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视频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

  会上,驻局纪检组领学了《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章和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李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文件。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政治统领,树牢理想信念;二是加强权力监督,紧盯关键岗位;三是规范政商交往,净化营商环境;四是注重家庭建设,筑牢廉洁防线;五是强化纪律约束,持续正风肃纪。

  会议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在三项工作(制止餐饮浪费、垃圾分类、“禁放禁烧”工作)中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书面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微党课学习材料(2021年第2期)》,并对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科室同志并就市委保密会议有关精神、《市交通运输局无烟机关建设管理规定》等进行了学习宣传。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