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道龙车队被命名为“第六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1-03-06  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发布关于命名第六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安庆市道龙车队”被命名为“第六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省仅15个单位获此殊荣,道龙车队是安庆市唯一获此殊荣单位。

  “道龙车队”是由出租车驾驶员吴道龙同志倡导组建的一支党员示范车队,成立于2015年5月,目前队员共80人,全部是安庆市区的出租车党员驾驶员、入党积极分子。车队的宗旨是文明、关爱、正义、奉献,主要职责是带领党员驾驶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爱心送考、爱心助学、爱心敬老、爱心救助、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党员驾驶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全市性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驾驶员遵纪守法、文明服务、规范经营。车队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队员的好人好事也是层出不穷。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