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会(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召开工委会(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市党的工作会议、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对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全面对表,要紧扣目标、落实任务,要突出重点、选树典型,要统筹谋划、做好结合,要加强领导、强化宣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是讲政治、敢担当、履职责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论述以及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成立工作组织,要细化工作任务,推动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确保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2021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研究。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