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创优争先,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工会和交通执法支队、安庆汽运公司党工团、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党支部于3月5日在安庆公路客运中心站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联合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很丰富。当日,志愿者们积极清理车站周边花坛垃圾、杂草和站前广场烟头,全程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为旅客搬运行李、送上热腾腾的开水,主动嘘寒问暖,让旅客享受到“家”的温馨;协助车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旅客测量体温,帮助年纪大的旅客使用“安康码”,提醒旅客规范戴好口罩,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开展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和禁放禁烧宣传,主动发放宣传资料。过往旅客纷纷表示,“这样的学雷锋活动,接地气,我们很欢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