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5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聚焦市委巡察组反馈的具体问题,对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提出的整改措施逐一研究,不断提升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一次推进工作、转变作风、锤炼党性的良好机遇,切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反馈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反馈问题要再梳理、原因分析要再深入、整改措施要再完善,确保整改方案精准精细、整改措施有力有效。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着力以“不贰过”的态度逐条逐项落实整改任务,切实把此次巡察转化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等方面建设的实际成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