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爱心“徽映”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新春临近,“徽映”同行。截至2月9日,一年一度的安庆烟草“徽映”救助基金首批帮扶活动圆满完成,32名困难零售客户在这寒冬时节,如期收到了来自安庆烟草700多名员工的爱心帮扶款,共计发放帮扶资金3.84万元。

  帮扶活动在元月份启动,各基层单位一如继往地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迅速组织人员在紧张忙碌的节前工作中进行摸底走访、资料收集、信息反馈,经“徽映”救助基金管理领导小组进行审核并公示后,对照《“徽映”救助基金管理章程》给予相应帮扶,并由各单位负责人亲自送到客户手中。本次帮扶的客户多为因病、因残导致生活拮据,帮扶活动的及时开展,能够帮助他们解决部分实际困难,为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增添一些温暖的力量。

  “徽映”救助基金帮扶活动是安庆烟草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共享企业成长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安庆烟草员工自动自发的爱心善举,自2013年基金设立以来,已连续开展17次帮扶活动,372名零售客户得到帮助,共计发放帮扶款54.68万元。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