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部署,日前,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赵李平、宋怀安到会指导。

  会前,办领导班子先后两次举行专题集中学习,开展了深入谈心谈话,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徐金贵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李平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到位;问题查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批评人实事求是、被批评人态度诚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目的;整改措施务实,可操作性强,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他要求下一步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常学常新、悟彻悟透、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的指导,吃透上级政策,全方位掌握各方面知识,指导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全面加强党建、党风、舆情等各方面风险排查;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

  徐金贵代表班子作了表态,他表示班子成员对市委督导组的要求要带头学深悟透,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坚决做到聚焦主责主动改、对标对表全面改、建章立制持续改。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