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科协开展“温暖三八节,浓浓献爱心”活动———走进“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充分激发广大女职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8日,安庆市科协携迎江区科协、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市营养学会及部分爱心企业女职工来到迎江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温暖三八节,浓浓献爱心”活动。

  

  市科协了解到“沐阳之家”的实际需求,向中心捐赠了大米、食用油、鸡蛋、牛奶等爱心物资,迎江区科协捐赠善款4000元,安庆市瑞丰园酒店也为孩子们送来了美味的水果。活动中,女职工们实地参观了活动室、康复室等各功能分区,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康复教育和生活情况。看到孩子们如此地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爱心活动让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意义非凡。

  

  座谈会上,沐阳之家创办人潘金云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沐阳之家”八年来的艰辛历程,在座的女职工们感触颇深。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高度赞扬了“沐阳之家”的大爱情怀,对中心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坚守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她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沐阳之家”,充分发挥科协的自身优势,将爱心帮扶落到实处。市科协将联合市心理学会对康复中心老师开展心理学培训,为残疾儿童的家长提供定期的专业心理咨询和辅导,以帮助残疾儿童家庭更加乐观坚强地面对困境,让陪伴更加科学、温暖有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