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监察室邓正亮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陈新志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陈群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徐家平代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立刻对其开展批评。

  市委督导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问题查摆具体,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取得了预期效果。要求会后要认真梳理研究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

  徐家平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切实加强市农业农村局党的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落实省委要求,按照“1+3+1+N”整改总体框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一体推进整改落实,将问题整改贯通起来,持续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抓好稳粮稳猪、长江禁渔、种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实施乡村产业振兴工程,做大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强化科技支撑,用抓工业的思维和力度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壮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