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安庆市委办、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学党史• 庆三八• 女子悦读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安庆市委办公室、安庆城市管理局和安庆重点工程处的女职工们相聚在人民路前言后记书店,联合开展“学党史·庆三八女子悦读会”活动,让诵读愉悦身心,用书籍放飞心灵。市妇联、市委办、市城市管理局、市重点工程处的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并讲话。

  来自三家单位的13名女职工代表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读,他们朗诵了讴歌祖国、讴歌中国共产党的诗歌,讲述了巾帼英雄秋瑾、赵一曼、江姐等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还学习了脱贫攻坚战线黄文秀、张桂梅等优秀当代女性的先进事迹,也朗诵了赞美生命、赞美春天等诗歌。朗诵会内容丰富、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听众们用心聆听、认真思考,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最后,市妇联副主席杭向阳讲话,她希望广大女性在阅读中提升思想,紧紧围绕“十四五”、安庆“进百强、上台阶”的总体目标,大显身手、争创三八红旗手、建功标兵、争当新时代新女性!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