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9日,墨子巷3栋2单元84岁的张奶奶家犯了愁,洗菜盆上的水龙头坏了,售水和供水机关支部的志愿者上门进行了维修。张奶奶非常满意,给两位维修师傅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为积极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供水集团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守护美丽长江、关爱留守儿童、进社区供水志愿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3月2日和5日,抢修、仁创聚源和天兴党支部分别组织了一次学雷锋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去长风江堤拾垃圾,支部一行十多人,身穿“宜水专家”红色马甲,戴着小红帽,来到沙滩边,拾起一个个塑料瓶,易拉罐、食品包装盒等垃圾,为保护环境,用行动带动和影响周边旅游的人,在沙滩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活动也得到了长风乡政府文明办的大力支持。5日下午,福众党支部走进山口乡柏子村胜心希望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了篮球、跳绳、铅笔、绘画笔、卡纸等学习用品,教授他们手工折纸及生活安全常识。9日,售水和供水机关支部志愿者还先后走进墨子巷7栋3单元的操大爹和2栋2单元的马大姐家更换水龙头,钱牌楼社区的同志和墨子巷幼儿园的一群可爱的文明小天使们也参与到学雷锋宣传活动中。

  “作为一名有着26年党龄的老党员,我要带头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志愿者倪燕说。参与活动的各支部的志愿者也纷纷表示:传承好雷锋精神,我们要做到真诚服务、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之中。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