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供水集团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悦读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在奋斗中收获更多自信和勇气,让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自信,引领女性在阅读中提升文化素养,增进女职工思想交流、提振工作热情”,2021年3月8日,集团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市城管局、市重点局妇委会联合主办的“学党史、庆三八”女子悦读会。

  当天下午,来自相关单位的女同胞们在“前言后记”三楼阅书室齐聚一堂,大家纷纷朗诵自选故事、散文、诗歌,重温党史,共忆巾帼英雄献身革命事业的感人事迹。我司职工金婷(城管妇联主席)、金君在“悦读会”上声情并茂分别朗诵了诗歌《春天的歌唱》及《巾帼英雄赵一曼的故事》,与姐妹们共勉。大家共同渡过了一个难忘而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