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妇联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纪念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市市场监管局妇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市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2021年3月9日,市局妇联组织在职妇女同志前往市局对口帮扶的潜山市源潭镇开展主题为“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纪念活动。

  女职工们先后参观了下浒山水库、红旗水库和源潭镇长和扶贫搬迁安置区。在水库工作人员和乡镇扶贫干部的陪同讲解下,在雄壮美丽的自然环境中,在静谧优美的村居村貌中,女职工们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受十三五期间党和国家、以及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艰辛付出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切实感受到党的扶贫政策对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历史性巨变。

  女职工们还前往了源潭镇中国刷业之都展厅进行观摩学习,通过工作人员细致全面的讲解,了解源潭镇如何围绕主导产业,通过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和商标品牌战略,将“小”刷子发展成“大”产业,打造成“名”品牌,让潜山的刷制品走出安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实现了聚焦一个产品、做强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的“造血式”精准扶贫模式,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认识和理解,增强质量强企、品牌兴企的发展理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市市场监管局妇联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市局妇女工作与市局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职能定位紧密结合在一起,通过组织女职工们开展主题为“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三八节纪念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坚定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升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市场监管平凡的岗位上,展巾帼英姿,聚巾帼力量,创巾帼业绩,为助力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工作发挥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