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推进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巩固安庆市林长制改革成效,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履行义务植树责任,以实际行动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3月9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带领处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前往迎江区长风乡新义村长江大堤外滩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义务植树现场,人声鼎沸,党旗飘扬,大家纷纷拿起工具,挖坑刨土、挥锹填坑、扶树正苗、踩土压实,有条不紊地投入到义务植树劳动中,到处洋溢着热火朝天的劳动氛围。经过一上午的团结协作,顺利完成我处片区的新增苗木栽植。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热情,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宣传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运动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深入,促进我市生态环境更加美好。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