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重点工程处会同市委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开展“学党史· 庆三八· 女子悦读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会同市委办、市城市管理局在人民路“前言后记”书店联合开展“学党史·庆三八·女子悦读会”活动。

  

  全体参加悦读会的成员合影纪念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

  向与会的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祝贺

  此次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结合建党100周年,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巾帼英雄杨开慧、赵一曼、江姐等革命先烈以及感动中国的优秀教师张桂梅的故事,女职工们用心灵的声音倾诉对党的无限热爱,铭记党恩,传承红色经典,锤炼党性修养。

  

  重点处妇委会主任、办公室主任杨玲

  朗诵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市重点工程处杨俊为大家讲述了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真理的味道非常甜》

  

  重点工程处妇委会委员丁俊颖讲解了《杨开慧:愿革命早日成功》的故事,让大家了解了一位共产党员的革命信仰和毅志

  

  市重点处尹艳朗诵海子的诗《小站》

  

  市重点处金美珍讲述优秀教师《张桂梅的故事》

  

  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办公室荣获2020年度

  "巾帼文明岗"光荣称号

  

  市重点工程建设处统计师贺扬同志荣获

  "巾帼建功标兵"光荣称号

  安庆市妇联杭向阳副主席对这次悦读会给予很高评价。活动进一步激励女同胞提振工作热情,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奋斗中收获更多自信和勇气”,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凝聚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