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8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根据上级安排和市资规局党组部署,市资规局团委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实践活动。

  3月5日当天,市资规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市委“青春启航新征程  志愿建功‘十四五’”主题活动。与其他市直单位团组织一起走进大观区海口镇红星村开展“美丽中国”志愿服务行动。活动现场,市资规局青年志愿者向当地群众宣讲自然资源和规划政策、法规、知识,帮助他们一起清理周边河道垃圾,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两山理论”,让美丽中国深入人心。

  

  市资规局宜秀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展开了“学习雷锋,保护环境”活动。同志们拿起笤帚,带上垃圾袋,到宜秀区法制文化广场清理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维护整洁卫生的城乡生活环境。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窗口服务为载体,充分利用岗位优势,专门设立“学雷锋标兵”岗,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政务大厅开展政策咨询、办事流程指导等服务,不断探索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

  

  市资规局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筹划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广泛动员市资规系统各级团组织,凝聚引领广大青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新发展使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