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海事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激发女职工不断立足岗位、奉献海事的热情,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安庆海事局妇联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当日上午,全局女职工齐聚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纪念活动主题座谈会,希望全局女职工能够自强、自立、自信,家庭事业双丰收,做新时代新女性。局妇联主席苗德兰带领大家学习了长江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阮瑞文在长江海事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号召全局女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时代潮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女职工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开创安庆海事建设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女职工们来到黄镇纪念馆,开展唱国歌、宣誓等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体验红色精神。随后女职工们集体前往菱湖公园,共同赏景、嬉戏、合影。置身于春日的大自然中,海事“女人花”们尽情绽放,欢歌、柔舞、趣味游戏等活动中大家肆意挥洒着柔情与魅力。

  此次“庆三八”活动的开展,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融入到活动当中,既放松了身心又陶冶了情操,通过所学、所看、所听,大家感触颇多、受益匪浅,丰富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了新时代海事女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崭新风貌,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活动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海事事业,努力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安庆海事一流强局建设贡献力量。(安庆海事局  任志嫦)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