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海事局与安庆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3月9日,安庆市消防救援支队一行13人来安庆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吴接根局长、裴伟政委及在家局领导陪同参加。

  市消防救援支队一行首先参观了港区处的政务大厅、文化长廊及品牌工作室等“三基”示范建设工程,听取了港区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一心三融四守”模式、“船员驿站”文化品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介绍,翻阅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台账及党建文化成果。随后双方围绕走出中国特色消防救援新路子、抓廉政建设、抓党建队伍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建、业务工作交流达成共识。参观交流组一行还乘坐海巡12528艇沿江了解安庆局在党建引领下服务长江大保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

  随后市消防救援支队一行到局机关参观了六楼VTS工作室及五楼文化展示中心,初步了解了局海事业务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成果,之后双方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坚定走出中国特色消防救援新路子”主题座谈会,吴接根局长介绍了安庆海事局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安庆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官介绍支队现状及近年队伍建设成效,双方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双方签署了联勤联动协议。(安庆海事局 金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