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为推进志愿服务新阶段再出发,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3月10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吴德远,局工会主席陈斌、副主席孙晓尧,中北巴士总经理助理白启润、工会主席胡以忠组织中北巴士志愿服务队成员在客运中心站公交换乘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站台上疏导乘客文明乘车,接受乘客、游客问询100余人次,发放《安庆市公共交通线网概况》乘车指南150余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