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员工“携手创绿 共植未来”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创绿正当时。3月11日,植树节到来前夕,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烟草专卖局领导郝徐节、童正根和市局机关、物流中心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初春时节,春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干劲,在市绿化委安排的杨桥镇仓房月季基地义务植树点,大家下车后穿好雨衣,戴上手套,有条不紊地带上铁锹、水桶,扛上树苗,沿着泥泞的小路行进到指定地点。大家分工明确,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浇水、有的培土,协作配合,默契高效,整个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下70余株小树苗,为宜城大地再添新绿。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大家都表示活动开展很有意义,“每栽下一棵树,都特别有成就感,有机会我一定要再来看看它”,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植树活动的老党员王福海说。植树造林不仅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增长的有效途径,更能进一步促进大家提升绿化意识、环境意识和文明素质,为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绿色安庆、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