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庆宁分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植绿时。为响应学雷锋活动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3月11日上午,庆宁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植树护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九点,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志愿者们带着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植树现场,一到现场大家便立即行动起来,分小组开始植树。挖坑、扶株、培土,大家做得有条不紊,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近2个小时的植树劳动,栽种了茶树、石楠、桂花树等品种丰富的树木有20多株,与厂区建筑相映成景,为厂区环境增添了一抹新的绿意。

  绿色家园,人人共创,义务植树,人人有责。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力所能及的平凡小事做起,为改善厂区环境,也为打造青山绿水美丽宜城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