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正逢植树好时节 恒水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9时30分,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恒水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20余人来到安庆市第三水厂开展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同志们或三人一组、或团体“作战”, 一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来,帮着扶稳树苗”“土再踩实些”“这边还要浇点水”……同志们拿着植树工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平整踩实、提水浇灌,道道工序一丝不苟,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忙碌,10余株树苗终于顺利“安家落户”,在厂区的绿化带中昂首挺立。

  此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加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态环保意识,同时也助力了恒水公司的绿化工程进度,更为初春的厂区增添了丝丝绿意,带来了勃勃生机。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