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既做“加法”更做“乘法”植树造林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市应急局联合森林消防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同植一片绿,共享大自然。3月12日第43个植树节当天,市委办市政府办在白泽湖乡月形社区城市空闲地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应急局和应急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三大队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强化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市应急局承担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职能,职能划转以来,市应急局坚决贯彻森林防灭火“防打保”12条,严格落实“七级包保”和“三个一律”的要求,加强市、县(市)区、乡镇三级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坚决打通森林防火责任“最后一米”。2020年进入森林防火期至今,全市未发生森林火灾事故。

  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担森林防灭火职能,机动支队三大队自2019年靠前驻防安庆以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服务地方,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训词精神,为我市成功扑灭森林火灾作出了主力军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