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支部分别在机关大、小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通过党员领学、书面学习等形式组织学习了《党章》摘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摘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摘选、习近平在安徽考察调研讲话金句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交通工作内容摘选、《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摘选、《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摘选等。随后,与会同志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本着对工作、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同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