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魏晓明会见建行总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吴敏一行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魏晓明会见建行总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吴敏一行

  方华平陈爱军参加

  3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会见了建行总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吴敏一行。建行安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华平,市领导陈爱军、宋圣军参加。

  

  魏晓明表示,经过不懈奋斗,安庆取得了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十四五”期间,我们将着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打造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新阶段幸福新农村。近两年来,建行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方面积极作为、创新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双方围绕安庆农村发展金融需求和农民所需所盼,坚持典型引领、解剖麻雀,做实合作项目,探索一条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新路子。

  吴敏表示,建行将在岳西县试点的基础上,围绕安庆农村产业发展、村庄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探索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新路径、新模式、新生态,为安庆农业农村发展作出建行贡献。

  (全媒体记者 江月)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