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增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之际,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聂雅雅,机关党委书记、总会计师章伟一行十余人来到杨桥镇仓房月季基地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阴沉的天气阻挡不了植树的热情,些许凉风冷却不了大家火热的心,一行人分成数个小组,或挖坑或栽树或填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田边山头干的热火朝天。

  

  这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既为家乡的绿水青山添了一分色彩,也为我市“全民植绿四十载美丽中国谱新篇”的活动贡献了公积金人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