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魏晓明主持会议

  3月1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阐释了新发展理念这个行动指南、高质量发展这个重大主题、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发展思想,为我们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供了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抓好措施细化,对标对表全国两会要求,深化研究、细化完善我市《规划纲要》、“20+13”目标路径及2021年重点任务;要结合安庆实际,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整改、市县乡集中换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它的出台,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细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各项规定,提升内宣工作实效性,增强外宣工作影响力,加快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