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3月15日,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市社党委班子成员、驻市商务局纪检组副组长龙道德、各支部书记、市社机关和直属企业支部全体党员、皖农公司支部党员和参股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程书红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供销社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观看专题警示片《背篓里的腐败》。

  会议指出,要以《背篓里的腐败》省社系列腐败案件为警示,结合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正风肃纪、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化解矛盾,强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是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扭住“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做到五个“坚决整肃”;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社各项举措。认真落实总社省社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社的政治自觉,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持续纠治“四风”问题。牢固树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铁规矩硬杠杠的强烈意识,坚持“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从严查处、及时曝光;四是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聚焦重点加强监管,精准运用“四种形态”。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高要求推进党风廉政落到实处。一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主体责任,加强对全面从严治社各项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加强督促检查指导。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建立工作机制,专题研究和部署推进;三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供销社文化建设,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努力奋斗的优良传统,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供销合作社标识,广泛传播合作社文化和价值理念,在全系统形成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坚持“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改革赋能、发展为上”方针,进一步焕发干事激情、迸发硬核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推进供销社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同步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