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赵无名全程参加指导望江县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3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全程参加指导望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万丰,市局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望江县委督导组参加。

  会上,望江县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望江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互相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赵无名指出,望江县局党组会前准备较充分,会上自我批评较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赵无名强调,望江县局党组要充分认识到,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今后要更加重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精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会上自我批评入木三分,相互批评辣味十足,真正发挥民主生活会在保证团结统一、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法宝作用。

  赵无名要求,望江县局党组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敬业奉献,真抓实干,不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每名班子成员都要提高站位、胸怀全局,始终保持团结一致,不断深化业务整合、人员融合。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立即制定好整改“四清单”报市局党组,并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务求整改到位,取得实效,推动望江县局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