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呵护绿水青山 筑牢生态屏障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

  

  3月12日上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万丰带队,部分中青年干部举着党旗和青年志愿者旗帜,带着工具集中来到经开区圆梦新区白泽湖地块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三两人一组,充分发挥团队分工协作精神,扶苗、铲土,有的问起了树苗品种,有的问起了栽种方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又秩序井然。在阳光照耀下,一棵棵树苗逐渐挺直了身子。临近结束,全体志愿者在党旗下与树苗合影留念,约定明年一起来看看亲手栽种下的树苗。

  

  植树节的意义之一,在于树立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形成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和合力,共建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都是“乘凉者”,但更要做新时代的“种树人”,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护好每一片绿色,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