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土地收储中心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稼先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增进爱国情感,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3月8日上午,    市土地收储中心党支部组织相关人员与高花社区共同开展“学习稼先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首先,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江鸿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后,前往参观了“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参观了邓稼先先生生平展。通过参观同志们都深受震撼,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奋发作为、砥砺前行。(郑浩)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