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审计局组织义务献血 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3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义务献血的方式生动诠释雷锋精神,用热血温暖了这个春天。

  献血现场,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登记表,有序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采血。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的是多年来一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有的同志献血后还要立马去县区执行工作任务。当日共有10名干部职工合格参加了献血,总计献血量达2000毫升。

  近年来,市审计局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干部职工中树立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