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琚高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指导讲话。

  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述职,报告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及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大家提出批评意见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琚高祥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他对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历史观,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支部要有年度计划,相关记录要规范。三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主动开展主题党日和志愿活动,激发党员同志积极性,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