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为机关在职支部作第一季度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参加机关在职支部集中学习,并为全体党员作党课辅导。机关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李锦斌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后,何文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报告。

  何文毅在辅导报告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迈向复兴的再动员,是意志力量的再凝聚,是初心使命的再培塑,是作风形象的再转变,是事业发展的再推动,要端正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敏锐性,增强自觉投入的主动性,增强践学力行的紧迫性,全力以赴抓好学习教育落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突出主要内容,切实提高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标准。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把握方式方法,切实提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要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要坚持学用相长,切实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要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驾驭本职工作的过硬素质,转化为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