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公管局举办廉政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公管局在二楼开标一室举办廉政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余必龙受邀作题为《不用扬鞭自奋蹄 遵纪守法当标兵》的党课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部书记姚传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周鸣主持报告会。

  余必龙结合当前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分别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时时处处作表率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的重要性,并结合身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鲜活案例进行剖析和警示,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传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注意以案为鉴,借案反思,不能心不在焉当“看客”,错把警示当“故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强化风险防控,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认真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梳理,强化廉政风险点防控,注意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堵塞制度漏洞。要强化使命担当,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针对干部职工和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调研,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结合实际抓好整改,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真正把以案促改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江龙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局机关、交易中心、皖宜公司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