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金鑫主持召开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下发了《关于调整和配备安庆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设置的通知》《关于调整和补选各党支部委员的通知》。

  金鑫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尤为重要,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支部学习活动。二是抓牢主体责任,强化各支部组织建设。深化“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加强机关支部建设、组织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三是围绕中心工作,着力解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问题。积极争创市级“二十佳优秀机关党建品牌”、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党的群团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