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总审计师黄晓红主持会议,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有关精神。

  副局长汪定节、驻局纪监组长黄斌分别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工作部署。

  党组书记陶永生对两项工作进行动员讲话。

  陶永生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是鼓舞斗志、把握方向的需要,是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的需要,是坚守初心使命的需要,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

  陶永生强调,要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要求。一要聚焦“学党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二要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三要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四要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五要深化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性的认识。

  陶永生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一要科学计划安排;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加强督促指导;四要加大宣传力度。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