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根据市委和市供销社党委部署要求,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余保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

  会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供销社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王余保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班子对照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发扬斗争精神,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是加强集中学习交流。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交流,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和对社会经济发展的了解;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和评议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整改成效。(撰稿人:江苇 ,审核人:王余保 )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