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聂雅雅作点评讲话。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班子作相互批评和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后,中心党组书记聂雅雅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动作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效果较好。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下篇文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要制定整改措施,逐条整改,落到实处。二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要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为统领,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公积金事业,服务缴存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