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管中心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在第29届“世界水日”、第34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培养机关工作人员爱水、节水、惜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打造整洁、优美、人水和谐的绿色安庆,3月22日,市管中心在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3楼开展节水、爱水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等形式,向过往机关工作人员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内容及节水常识,广泛普及“水与可持续发展”等节水爱水宣传知识,让大家意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号召全民争做节水护水的志愿者、倡导者和监督者,养成“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群众的节水知识,营造了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使得节水、护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