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编办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委编办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金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金虎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必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要重点围绕“四看四促”,认真反思和查摆问题,靶向纠治、不断改进,着力实现作风再提升、工作上台阶。做好结合文章,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做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身边人、守好自己门、干好手中事。坚持从严要求和“挺纪在前”,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内部管理和日常监督,严守组织人事和机构编制纪律。把落实主体责任与履行部门职能紧密结合起来,持续用力抓整改,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打造“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队伍。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