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直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荣获“安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近日,在安庆市妇联开展的以“建功新时代、巾帼勇担当”为主题的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市直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荣获“安庆市巾帼文明岗”称号,龙爱宁同志被评为“安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的称号。

  市直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围绕工作职能强化服务理念,从提高服务机关高效率和质量着手,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措施,在食堂监管、会务协调、设备安全检查等工作中显成效,用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了市直机关高效、安全运行。

  在创建活动期间,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女职工在三个机关大院的管理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受到机关干部一致好评,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展现巾帼风采,充分发挥出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