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观看《榜样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精神,在榜样身上追寻初心使命,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开展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活动,增强了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的信念。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标先进,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为全面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