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潜山市驼岭林场开展“植树祭英烈, 担当显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植树祭英烈,担当显忠诚”。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3月19日上午,潜山市驼岭林场党支部与国网潜山公司官庄分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官庄镇余大化烈士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植树的方式,祭扫和缅怀英勇的革命先烈,深入党史学习教育。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笑春风”,春意总是与义务植树活动不约而至。在植树现场,天公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丝丝细雨拂面,铁锹时起时落。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感恩之情,全体党员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培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栽种名贵珍稀树种金钱松130株,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追思红色记忆铸就党魂。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落实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目标任务,建立健全“五绿并进”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国有林场在造林绿化上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促进了两个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