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到宜秀区直机关工委督导巡视整改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要求,3月2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到宜秀区直机关工委督导巡视整改,开展机关党建调研。

  座谈会上,何文毅首先听取宜秀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曹金宝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汇报,并就具体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要求进行交流探讨,面对面督促指导开展巡视整改工作。

  

  最后,在了解该区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何文毅指出,支部设置标准化是关键,组织生活正常化是重点,工作制度体系化是根本,阵地建设规范化是基础,要压实机关党建责任,尤其要压实“一把手”的责任;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强化党员的党性锻炼,推动组织生活从严从实;要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坚持用制度去管理、规范机关党建;要找到工作的抓手,把阵地建设与党建品牌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座谈会后,何文毅还到宜秀区卫健委党总支、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调研了机关党建工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