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随后支部党员分党小组依次发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也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民主氛围,同时也更好地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契机,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抓好理论学习,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建设美好安庆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