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陈文文同志向大会作党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对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郭中同志在与党员们交流时说,从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发言来看,大家的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结合今年机关党建工作,郭中指出,要围绕坚定信念,始终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围绕重点任务,不断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要围绕突出问题,持续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

  (撰稿人:张鑫  审稿人:谭友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