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全市党员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安排,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3月26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全市党员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市直机关、县(市、区)及市管党工委党员发展对象共580余人参加培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作动员讲话,副书记宋宜玺主持。

  何文毅指出,此次培训既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又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要通过举办这次示范培训班,拉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标杆,带动县(市、区)和市管党工委及时开展培训,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党员发展对象要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作风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主动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市委“十四五”20项重大工程实施、13项国家级品牌创建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文斌教授围绕“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谈初心和使命”做了专题辅导,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严仍昱教授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