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做雷锋传人,服务进万家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6日,供水工程建设党支部开展 “做雷锋传人,服务进万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一副“做雷锋传人,服务进万家”的横幅悄然在滨江社区宝赛花园挂起,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向群众派发用水节水宣传资料,宣传供水用水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日常用水、节水小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与此同时,另外一组志愿者先后来到居民家里,认真仔细地为居民拆下破旧的水管和水龙头,换上崭新干净的水管和水龙头,并细心地反复检查安装情况,确保居民可以喝上干净放心的自来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入社区真正地为群众解难题,为群众的用水安全付出真心实意的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