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管中心妇委会开展"感悟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5日,市管中心妇委会组织中心系统女职工到岳西开展"感悟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活动。在大别山烈士陵园,妇委会集体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馆内的烈士遗物、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聆听了讲解员生动的讲述,感悟先烈们为建立新中国的顽强斗争精神,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全体妇女同志对大别山的红色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致表示要汲取大别山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